打印页面

首页 > 成都qfedu学员心声 千锋成都Java培训,要多向老师同学虚心请教

千锋成都Java培训,要多向老师同学虚心请教

      在千锋成都Java大数据培训机构学习了四个月,这四个月的学习中,有很多心得,期间的学习让我对java大数据这门计算机语言有了深刻了理解。每天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的同时也在想以后怎么才能在这个行业上发展的更好,我很爱这里的学习气氛,这也促使我每天都刻苦的学习,想要做的更好,学的更多。

4745

      刚开始听课的时候,老师认真的讲着,我认真的听着,一个星期以后,我感觉脑子里一片混乱,我苦恼,开始烦躁,想不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这到底能干什么,也迷茫过。后来当我再一次的坐在教室里,做着重复的事情,我突然感受到了,或许没有更深理解,只是知道这几天所做的真的不是很陌生,也不是很遥远,我的思路也越来越清晰,接后来对于老师所讲的项目开始有兴趣,当老师讲项目时我会按着老师教给我的思路一步一步的往下想,需求分析,设计造架,编程,测试整个过程,渐渐的我习惯了,熟悉了每天敲代码听课学习项目。其实,生活中做每一件事都有一个过程,我们需要去探索,去熟悉,去适应,后来就成了习惯。

      在学习中,我有以下几点收获:

      1.要多向老师同学虚心请教,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和同学讨论,多敲老师课堂上讲的案例。

      2.对老师讲的项目要有足够的认识了解,不要着急敲代码,先分析项目程序运行的过程和涉及到的知识,这样才能在敲代码的时候有思路。

      3.要学会与团队之间的合作,项目不是自己做出来的,开发的过程离不开团队,所以一定要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多和小组的人交流。

      4.在书写代码要有规范,好的代码注解比代码还要多,要让别人能够看懂你写的每一个步骤。

      5.在学习中不要为了追求学得快而很少去敲代码,这会导致所以很多的知识都不牢固,很容易忘记。我们学编程的要想满足别人的要求,必须先满足自己,多敲代码,让自己有实力有信心。

      6.要学会查手册查资料。不要出现了不自信和有了不乐意敲代码想法就放弃了。

      每个人自己的学习方式都不一样自己得到的收获也不尽相同。但是要想把一件事从毫不了解做到得心应手都是有一个过程。

      java是一门有着阶梯性的一们语言,要按照java的学习体系,先学习什么,在学习什么,只有这样,我们在学习中才会遇到更少的麻烦。

      千锋成都学习的日子虽然短暂,可能够学到Java开发这门技术,也是对于我今后人生的一个铺垫,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加油!千锋成都Java培训。

文章来源:http://cd.qfedu.com/qfgs/73210.shtml